荣耀理想主义者叶秋先生

旧嘉世酸爽梗相关整理存档
主冒学和名著
不洗白,不ZQSG,只唱歌

跟七奈回忆了一下峥嵘岁月()掐指一算我入坑也快十年了,当年好像还没有二次元这个概念,作为一个占据了我人生不少部分的兴趣是真的很久了…都到现在可以自称一声老宅了XD.
现在很难想象不过我也曾经是个不拆不逆的过激cp派,现在倒是很荤冷不忌了…这就是成长吧(烟
前段时间因为全职的事弄得我和七奈心情抑郁了很长一段时间,有时候我也在反省自己这个爱钻牛角尖爱较真的性格,回过头来看,怎么说,自己喜欢的角色被人当做流量明星的踏板确实现在想起来都很难受,对角色的心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再一次痛切地感受的自己兴趣的小众,和我是个容易受到煽动的人这一事实。
我看不起现在的娱乐圈,除了老一辈的几个艺人,对新生代的流量几乎都是持着贬斥的态度,因此其实对所谓的娱乐圈不甚了解,事实上我通过全职这个事,接触到现在国内娱乐圈一些运作机制和粉丝生态,更觉厌烦,并且决定从今不碰任何有一定知名度的国产作品,因为不想再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一些流量明星拿去糟蹋了。只要国内娱乐圈这种运作机制不改变,就算不是现在这个流量,也会有别的流量来,一想到这,我的怨恨就不再局限在杨洋身上。
七奈:我错了,我回坑的时机太不凑巧了,要我亲眼看着这些,我宁愿全职彻底没了人气,这个动画也不要出
我:这就是商法,为了流量不顾一切
这些也是我后来慢慢想清的,我深刻地觉得自己当时的样子很丑陋,和那些流量粉丝又有什么区别,全职对我和七奈都是最重要的情怀作品,陪伴着我俩走过了三年的同窗岁月——一起省着零花钱拼周边拼本子的日子,因此老叶也被我抬上了神坛——很多时候我俩约定俗成地称呼他为叶巨巨。
我不想把这些美好的记忆都毁掉,虽然全职的出身就是一部商业作品,但是我也有自己自私的坚持,它在我这里,就是情怀。
我喜欢一个东西,尽力为它产出,为它花钱,不是为了让我变得像个流量粉丝一样天天踩别人被害妄想被集体刻奇所捆绑。
七奈:全职在我高中贫瘠的精神生活中给了我这么多正能量,这个理由已经足够了,这些年来变了很多,希望自己单纯地喜欢一个东西的心态不要变吧,我不想全职陪了我这么久,最后让我变得怨气冲天的
说来说去不过一句莫忘初心,都说记忆是被美化的,可能也有这么一个因素吧。
我也想和叶神一样,做一个单纯的理想主义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