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理想主义者叶秋先生

旧嘉世酸爽梗相关整理存档
主冒学和名著
不洗白,不ZQSG,只唱歌

1089978

站在门口良久的陶轩,终于还是回转过身来:“看在多年的情份上,我可以最后再答应你一件事。”
“哦?”
“哪怕是你想一叶之秋转会。”陶轩说。
“那很贵。”叶修笑。
“只要你出价,我绝不为难。”陶轩说。
陶轩这话一出,连陈果都有些动容。因为她也很清楚角色转会远比选手转会更为不易。

“最近怎么样?”陶轩一边坐到沙发上,一边望着叶修问道。

“好得很。”叶修说着,口袋里掏出烟来,抖出一根,挥手朝陶轩扔了去。

陶轩明显一怔,再抬手去接时却已经迟了。

香烟落到地上,陶轩俯身拾起,拿烟的手指看起来很有些不自然,最终却是把烟搁到了桌上,望着叶修笑了笑说:“戒了。”

“哦?是吗,我倒不知道呢”叶修说着,自己深吸了一口,缓缓地吐向了窗外。

陶叶在书中初次见面(已离婚),通过陈果视角展现,看看这侧面描写,两人的反应。你们品品,基不基! 陈果......这天清早,照旧是起来后溜达了一圈。正站在大门外呼吸着新鲜空气,顺便扭扭腰肢,就见马路对过穿过来一人,笔直地就朝着兴欣网吧的方向来了。

    到了门前,冲着陈果便微微笑了笑。

    陈果一看这人,年纪估计是三十开外了,一副精明强干的样子。这样的人,怎么看也不像是大清早钻网吧的人。估摸着是有什么急事要用到电脑。

    陈果一边琢磨着,一边倒也是还以了对方一个客气的笑容,谁知这人跟着就开口:“叶秋在吗?”

    “啊!”陈果一时间有些没回过神来,呆呆地望着这人,突然又觉得眼前这人好像有点面善。是哪位职业选手吗?陈果脑中飞快地转了一遍,却没有想起哪位。

    “他在吗?”对方看陈果这发呆,却是又问了一遍。

    “哦,在,你跟我来。”陈果点了点头,带着来人朝楼上去了。人是找叶秋的,她并不是叶秋的什么人,所以并不觉得自己有权利问东问西。

    结果刚到楼上,就见房间门打开,叶修叼着烟正往外走。看到陈果,看到陈果身后的人后就是一怔。

    “找你的。”陈果让开,介绍了一下。

    叶修神色没见有什么变化,只是点了点头,跟着让开了房门,示意来人请进。

    那人也是点了点头,笑容满面地就进了屋。

叶修一看,也是感慨万千,这个地方,他也熟啊在嘉世的时候,他也没少来这地方吃宵夜。只是那时候经常和自己一起来吃的人……
咦叶修一边进去往里走着一边心理活动,突然就看到自己刚想起的人此时赫然也坐在这里,而且还是那个他们常坐的位置。
嘉世的老板,陶轩。

他和他的小队长,和他的主力队长,和他的曾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