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理想主义者叶秋先生

旧嘉世酸爽梗相关整理存档
主冒学和名著
不洗白,不ZQSG,只唱歌

叶修冷笑道:“咱们从前曾是好友,嘉世此刻却是降了级,加之今日旁人皆道君莫笑便是我,旁人定然说我对你不住。若再听你的话回嘉世,天下粉丝人人要骂我不知廉耻、没有体育精神。” 

陶轩急道:“咱们只须问心无愧,旁人言语,理他作甚?” 

叶修道:“倘若你问心有愧呢?” 

陶轩一呆,接不上口,只道:“你……你……”




神雕

叶修给他一把抓住,全身劲力全失,心中却丝毫不惧,朗声说道:“我只全心全意的想要赢,从未有其他念想。陶轩,你要赶我走便下手,我这主意是永生永世不改的。” 

陶轩怒道:“我当你是我好朋友一般,决不许你有了商业价值,却不商业活动,妨碍我的好事。” 

叶修昂然道:“我没错!我没有打算妨碍你!只是你终究不懂得我!”这三句话说得斩钉截铁,铿然有声。


陶轩走到叶修身前,伸出手,道:“叶修,我一生对你不住,但你大仁大义,以德报怨,不计较我的过错……”说到此处,声音竟自哽咽了。其实过往叶秋于嘉世恩重如山,但陶轩对他终存嫌隙,明知他待自己有恩,可是厌恶之心总是难去,常觉他自恃荣耀技术了得,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又不肯参加商业活动。直到此番即将离别,陶轩才真正悟到自己以往之非。 

叶修懒懒说道:“陶哥,你卖给我沐雨橙风,我很感激,还当你是朋友。只要你此后不再讨厌我、恨我,我就心满意足了。” 

陶轩一呆,种种往事,刹时之间如电光石火般在心头一闪而过:“我难道讨厌他么?当真恨他么?刘皓一直拚命的想讨我欢喜,可是叶修却只有荣耀。只要他稍为顺着我一点儿,我便为他死了,也所甘愿。我为甚么老是这般没来由的恨他?只因为我暗暗想着他,念着他,但他竟没半点将我放在心上?” 

十年来,他一直不明白自己的心事,每一念及叶修,总是计较他不肯参加商业活动,实则内心深处,对他的眷念关注,固非言语所能形容,可是不但叶修丝毫没明白他的心事,连她自己也不明白。


redwhite

叶修应了一声,却是走到了茶几边上,拿起了那根从地上拣起的香烟,默默地点燃,走出了房间。

…………这样的人,如此痴心地坐在他大衣之旁,让衣服上的香烟味来笼罩着自己,还不够,索性点起他吸剩的香烟……真是个孩子,被惯坏了,一向要什么有什么,因此遇见了一个略具抵抗力的,便觉得他是值得思念的。


倚天

陶轩固然深恨叶修不肯商业活动,但总想自己与他有过欢乐之时,当日因为自己贪念之故恩断义绝,从此不再与他见面,料想叶修年长又退役,联盟中再寻不到什么去处,岂知他实在厉害,竟然携兴欣夺了冠,这时心中的酸楚,可远甚于昔时在队中百般刁难他。他回过头来,只见叶修伸出手,漫不经心向这边招了招。苏沐橙起身离开,走到他身旁,挨着他坐了,嘴角边似笑非笑,只听得那叶修道:“我们在赛场上相遇,便是对手,嘉世倒台,陶老板,还望你莫要见怪。” 

陶轩想说一句“抱歉”,但喉头竟似哑了,这两个字竟是说不出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