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理想主义者叶秋先生

旧嘉世酸爽梗相关整理存档
主冒学和名著
不洗白,不ZQSG,只唱歌

框学教科书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8529000/answer/77069106

吴雪峰沉默了,他知道陶轩意有所指。叶秋如果他能够参与这个这些商业赞助活动的话,那么嘉世所面临的赞助就绝不会是这个局面。
有关这个问题,陶轩试图说服叶秋很多次,却都被叶秋坚定地拒绝。对此陶轩私下也是颇有微辞。有次酒后失言,甚至吐露叶秋这样不配合,就是拿再多冠军,嘉世的价值也无法得到真正体现。
拿了冠军还无法体现价值,你想要的价值,到底是什么呢?
这句话吴雪峰其实挺想问陶轩,但他没有说,因为他其实早就知道答案。在网游里,他们是并肩作战的游戏玩家。可是现在,他和叶秋成了职业选手,而陶轩,则成了一个经营战队的商人。早在网游时,他们的嘉王朝公会便都是由陶轩在打理。他在这方面展露出了相当出众的才能,到成立战队后,陶轩正准备继续大展拳脚,结果叶秋在商业方面的不配合却束缚了他的手脚,诚然,嘉世现有的价值也多是叶秋一手创造的,但仅限于此。陶轩显然十分不满足。
==================
吴雪峰回头看到陶轩已经起身,他的目光正落在在那边叶修和苏沐橙的身上,跟着就要往那边走去,甚至忘了还丢在桌子上的合约。
吴雪峰将合约收起,跟在陶轩身后,他想到陶轩之前的那期待的神情。
陶轩,可也不是不认识苏沐橙。甚至网络外见面的还要早一些。近年来就算成了战队老板,和选手这边的生活离得远了点,但终究还是一起共事,抬头不见低头见,遇见苏沐橙也不会太少,至于这么激动?
想着想着再联想到之前让陶轩颓废的话题,吴雪峰忽然就已经意识到某种可能性。
他的目光顿时从陶轩的背影绕过,也望向了那边的苏沐橙。
叶秋本来是要向电梯走去了,但是面朝这边的苏沐橙却是看到了陶轩和吴雪峰,拉住叶秋向这边指了指。
叶秋没有回头,而是和苏沐橙说了点什么,两人便一起向着电梯间走去。
陶轩加紧了脚步,终于和吴雪峰一起,与叶修,苏沐橙搭上同一部电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