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理想主义者叶秋先生

旧嘉世酸爽梗相关整理存档
主冒学和名著
不洗白,不ZQSG,只唱歌

嘉冒KTV

依据b站和虾球整理

叶:非逼我旧事重提,我骂陶轩,他自己是不敢说话的。

陶:谁不敢说话?我在呢,叶秋。

叶:三年之后又三年 王朝陨落对无言

沉吟回首 看尽千帆

海天之间 不再嘉世

陶:离别之际风雨来 旧事新提起嫌猜

往昔已满目尘埃

三天神散尽而枫叶败

叶:陶轩兄 词理穷 (陶:自重)

而今霸业成空

曾屠龙 (血红)

破双花 (何所踪)

何谈英雄 (引弓)

(叶:昔) 陶:少年时平生意

(早已) 遗落岁月空隙

重心机 (何时起)

不由己 (争意气)

何处寻觅 (记忆)

陶:无非悲喜

叶:悔当年相邀

陶:网吧一见即知交 若荣耀天空缥缈

心怀嘉世同奋笔 自有天籁不吹箫

叶:水性陶花嘉世调 连冠过后是寂寥

犹记网吧相遇时 殷殷相托说年少

陶:那时候苏沐秋还活着,吴雪峰还没出国,世界上还没有一支三连冠的嘉世,而那些男人,他们还彼此相爱。

叶:最佳搭档分两道[改不动了,依up主配字这里指陶轩

陶:兴欣一朝凌云霄

叶:散人依然 魂梦缭绕

陶:伏龙翔天 眼神骄傲

叶:旧嫌隙 起何处 (陶:恍惚)

交神卡 冲冠怒

忍回顾 (当初)

流年度 (留不住)

几番寒暑 (结束)

(误) 陶:十年情 终陌路

(顽固) 平生绝不认输

艰难处 (曾托付)

不愿诉 (付尘土)

寂寞箫鼓 (记录)

终归相负

合:起何时相争

叶:耳边犹萦戏语声 神枪少年常入梦

陌上花开无归期 含泪惊醒已三更

陶:胸怀万里志鲲鹏

独下杭州 将水起风生

踌躇满志许三冠 无言相告走麦城[82L改词

陶:你真的恨我呀,我早该明白!

叶:是你!先恨我的!

陶:我不比你啊,我说不上宽容,但我容易忘,容易失去斗志,而你一直有。

叶:是啊,你容易忘事。你八年前对嘉世说过些什么你记得么?要我提醒么?

叶:斜阳下何处挽歌 残灯旁谁人寂寞

散人低吟无人和 风吹浅唱过阡陌

陶:笑谈戎马江山策 自诩尘世风流客

盛世散时凄凉色 英雄无以载轩墨

合:终冷眼看破

叶:泾渭何分清与浊 争执难见对与错

旧日好友无处觅 纵得高下又如何

陶:人生从此无交错

往事已过 留待谁传说

昔时嘉世今何在 江山此夜任寥落

合:斜阳下何处挽歌 残灯旁谁人寂寞

散人低吟无人和 风吹浅唱过阡陌

笑谈戎马江山策 自诩尘世风流客

盛世散时凄凉色 英雄无以载轩墨

叶:我会一直玩下去,这是我生命中不多的意义之一。

评论

热度(3)